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這幾天


昨天跟朋友去吃了桃園的旋轉小火鍋,竟然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囧/
阿想起來了,叫做四季,晚餐消費一個人250元。
沒有吃過火鍋料會自己跑來跑去的,覺得很新鮮有趣。
整間店很大,座位就像旋轉壽司般,一長條的。
一個人一個鍋子,食物傳輸檯就在面前一直走來走去。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馬上就吃了起來,結果要拍時才發現都吃光光了...




往右邊看去,哇!甚是壯觀。

我們的座位正好後面就是食物櫃。
除了會有肉類丸子高湯等在面前自動經過等你吃他。
如果不想等,也可以走到這裡的櫃子直接拿蔬菜丸子。
還有白飯魯味豬頭皮等。

我是沒有用的食客,因為喜歡吃這個芋頭丸子,就一直吃一直吃,吃了十多顆數不清了。
醬油調料理頭有這麼一個白色的東西,聞起來像是蒜頭但是又不太像,味道很不賴。
我們從人多吃到整區座位全部沒有人了!大約有吃了至少兩個小時半吧。
光是冰淇淋就吃了四球,白飯整整一大碗。茶也喝了,也吃了小點心紫米湯。
丸子肉片數不清,這裡也很適合自己來耶,一個人面對著火鍋料可以好好的吃個過癮。
想不到我的火力可以這麼強!吃到坐到駕駛座肚子都彎不太下去。
這裡的服務速度蠻快,補料補的很勤,除了那個冰淇淋...
不過我有吃到我喜歡的薄荷巧克力,所以就原諒他們好了:p

吃完後,才真的是重頭戲,也是這次來桃園的重點!逛這家24小時的寵物店。
結果到了門口,小潘說,這家永和就有了耶....
不管了既來之則安之,裡頭好大喔!光是看到那麼多款的飼料還有貓沙等頭就暈了。
不過細問之下才知道所有的貓食等都漲價了!所以並沒有比較便宜。
但我還是逛的不亦樂乎!
光是看老公公鼠在那邊跑盤子就笑的吱吱叫。
ㄜ...吱吱叫的是我,不是老鼠...
還有看到超級可愛的澳洲刺蝟,厚~真的可愛。
尤其是他全身縮成一團,慢慢打開的時候,小小的鼻頭一直動阿動的,
小小的手還有腳從球裡面慢慢的伸出來,喔喔喔!太可愛了~
但是我也覺得很感傷,這隻動物應該是要在澳洲充滿陽光的土地上伸展著身軀才是呀!
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不敢在想了,鼻子酸酸的好感傷。
後來去桃園的虎頭山環保公園看夜景。
這裡很不賴耶,風又涼,還有木頭的步道可以坐著,買杯西瓜汁在這跟朋友們聊天,
好像回到了十七八歲那般~舒服阿~
只是我都沒有拍什麼照,因為這個時候已經寄信給丁丁大站認證至少五天了都沒有回應。
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寫網誌,心情挺沮喪的索幸不拍了。
但想不到竟然回到家第二天就得到認證,一登入得到新密碼就馬上搬家了。
先搬來這邊吧,再來想想接下來要怎麼辦才好。
如果這兒不錯用,也許就在此居留一陣子也說不定。

看看這個,呵~是的偶家要有小朋友加入了,這是特別買給他玩的喔!
小朋友現在只有一個月大,還要再10天才可以帶回家。好想他喔~

還有這個。

跟這個。
阿~為娘的我都準備好了,就等小朋友回家了。

3 則留言 :

  1. 好棒喔 小朋友終於要回家了
    改天去跟他say hello^^
    版主回覆:(10/07/2010 09:51:23 AM)
    可素有一隻老~~老鼠耶~~
    偶會幫你藏起來的^^
    順便阿,那個螢幕來帶回家喔~~~

    回覆刪除
  2. 那個貓沙我先大看看!
    看吸收效果怎樣~
    版主回覆:(07/09/2007 08:28:03 AM)
    來~阿民來~
    我要看你大~
    快來~(招手)

    回覆刪除
  3. 這家是太和殿嗎?
    我覺得跟竹北的太和殿非常的像說。
    話說leddy終於搬來pIXNET啦?恭祝你喬遷之喜啊!
    你家的門牌,我搬走啦,有空也歡迎到偶棉家來玩嘿!^^
    版主回覆:(07/10/2007 03:34:44 PM)
    ㄎㄎㄎ~黑阿~跟你當鄰居囉:D
    這家叫做四季
    桃園的店都好大喔~
    看起來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