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Nirbeej的手工木製家具<售>



卡瑞瑪斯民宿所有看的到的木工,都是Nirbeej親手敲打製造而成。
在我要離開的那天早上,尼爾請我幫忙將他的家具拍照,因為他希望有機會賣掉。
我沒有追問為什麼要賣的原因?也許是他有說,但我英文不輪轉所以沒聽懂=..=
反正尼爾希望賣家具就是了,他也希望我轉寄給朋友們,有興趣的人可以跟他買。
所以呢,我私心的幫他打廣告,並貼出這些代售家具給有緣的人。
請不要問我這些是用什麼木頭做的,或是多少錢...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

聯絡方式如下:
電話:03-8671183
找Nirbeej或Rasamaya

::::::::::::::::::::::::::::::::::


<家具1>桌子








<家具2>桌子












<家具3>櫃子











<家具4>書架











<家具5>桌子










<家具6>櫃子








不要懷疑,這些都是要賣的。
所以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不要害羞打電話去問吧!
英文輪轉的請找Nirbeej(尼爾畢),國語輪轉的請找Rasamaya(蔡小姐)...
03-867118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