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關於選擇

我可以有的選擇
1.繼續把手中的牌打好
2.接受一個高薪熟悉但與自己夢想很遠的工作
3.找一個可以接近夢想的工作,即使是那個接近是那麼的微弱

然後這一切都是為了繼續的等待.
等待是最辛苦的.
最憂鬱也容易哀傷.
但除此之外,也只能繼續等待.
只是星期五就要做第二個選擇的回覆了.
時間是有緊迫性的.
繼續看奧修的"金錢與工作"希望能從裡面得到一些直覺的提示.

===========================================
1205[update]
今天過的非常糟糕,心是空的.
心裡面一直翻來覆去的想到底選擇該是哪一個?
一會兒覺得留在原地打牌好,
一會兒覺得應該為夢想奮鬥好,
再一會兒又覺得應該面對現實的好.
心理非常的不安,晚上的約會胃都痛了起來.

剛剛突然查覺,似乎有把夢想放大到過大的一個境界.
過大的夢想會不會是因為想逃避什麼?
抑或是不願意面對失敗的一種投射?
還有,有必要這麼的急嗎?會不會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

這些疑問,或多或少都是有的.
我需要再多聽聽心理面的聲音.
原則上去找個只有一點點接近的那個方案已經出局了.
因為我的個性因子裡面不具有妥協基因.
只有面對目標,表裡一致的往前冒險和前進.

順便,記上一筆,投的兩家攝影職缺,大概都摃龜了.
馬的!我不會放棄的><
但我得接受這個事實.

===========================================
1207[update]
心情起起落落,很容易被一些細微的回應影響.
越拖下去情緒越低落.

===========================================
1207[update]
今天終於決定了,做了選擇.
但是就是到了剛才,依然還是驚慌失措.
只不過收到了一封垃圾郵件,開頭是寫"面試".
我還是留有期待的.
但無論如何,已經決定了.
就好好的走去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