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夏日海風。微醺

是滴~又去三芝淺水灣囉!實在是太愛那邊啦!
所以今天早上又跑去了,今兒個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這次更是有備而來!準備了換洗的衣物,所以不怕弄濕了.


看這種天氣,是不是好到心曠神怡呀!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泡在水裡一點也不覺得熱喔!建議還是戴個小帽帽更涼爽.



因為早來,所以海灘上的人不算多很舒服.



忍不住走到海裡面去啦!



來游泳吧!



這次來的是巴薩諾瓦.



看!這樣的背景像不像是在國外呀?



雖然外面太陽很大,大家很怕熱,都擠到室內去吹冷氣啦,但其實外面有海風,所以吹的很舒服...



來杯冰咖啡吧~微醺阿~



[快樂出遊小叮嚀]
這個淺水灣戲水區,雖然旁邊就是警察局,且岸邊有三芝鄉救生義工照顧.
但是還是建議大家玩水時,不要飄的太遠唷.
因為水邊沒有安置漂浮球,所以總覺得自個兒要小心點喔.
建議大家還是要看看潮汐喔!看潮汐點這邊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b





12 則留言 :

  1. 人家也要去 一定要去<br />
    更要微醺的感覺 ^^

    回覆刪除
  2. 真好命ㄋㄟ...^++++^<br />
    帶相機去海邊玩...回來一定要好好整理一下哦!<br />
    不然後果可是很...=..=

    回覆刪除
  3. 桃妹:等你唷^^b<br />
    <br />
    <br />
    Hugo:這是窮苦人的隨性之旅呀,我決定下次自己泡冷飲偷渡進去,這樣還可以更省<br />
    錢....haha

    回覆刪除
  4. 三芝..我都沒有去玩水 <br />
    <br />
    不過老梅那邊的天仁菊倒是不錯看<br />
    <br />

    回覆刪除
  5. 羊姐姐,<br />
    呵~真是優閒呀,<br />
    昨日上台北,發現台北的天空也可以這麼美,<br />
    而且風又大,第一次夏天上台北覺得很愉快的啦!

    回覆刪除
  6. Patolon:我已經一年多沒去老梅了耶...天人菊聽起來好浪漫喔^o^<br />
    <br />
    <br />
    莎妹:你運氣好耶~遇到台北有風的好天氣:D<br />
    <br />
    <br />
    Soya:對阿,真是好運氣~可以帶阿布去耶^^

    回覆刪除
  7. 我也叫姐姐好了...因為不知道我大還妳大><<br />
    <br />
    我是Datolon不是PATOLON啦!<br />
    <br />
    DA.TO.LON應該是降唸 <br />
    <br />
    大頭龍的英文咩

    回覆刪除
  8. 藍天真的好藍喔,就像澳洲的天空一樣耶<br />
    是姐姐的相機太好了嗎 ?呵...<br />
    <br />

    回覆刪除
  9. 好美好美的天空....<br />
    <br />
    讓人神往~~<br />

    回覆刪除
  10. 女主角臉怎麼這麼臭?

    回覆刪除
  11. Datolon:叫姐姐就對了^^"~我比你大粉多ㄚ<br />
    <br />
    <br />
    Vanessa:我有用小機絲...偏光鏡,買了好久只用1次,這次終於再用到囉^^b<br />
    <br />
    <br />
    Cherry:好天氣,讓我心情好到星期三阿:)<br />
    <br />
    <br />
    阿民:因為我們不賣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