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幸福只要出ㄧ張嘴---燒烤店

朋友難得上台北,約了要ㄧ起吃個飯,因為他們活動的範圍在世貿附近,所以就找了在那附近的"出ㄧ張嘴"聚餐.這個飯局也真奇妙,後來認識了朋友的朋友.有我的朋友,他的女朋友,還有我的朋友的朋友,還有他的朋友,和他的朋友的朋友的女朋友...哈!這是繞口令嗎?



出ㄧ張嘴在世貿附近的吳興街,自從好幾年前工作不再需要去世貿參展後,很久沒有來這個區域了.考慮到很難停車的原因.決定騎上我的小紅過去.也好久沒有騎小紅走軍功路了.ㄧ路上都沒有什麼車,所以幾乎通行無阻,且正值傍晚,天邊都是美麗藍色,騎到六張黎那邊,轉個彎101竟然就大大的聳立在眼前!藍藍的天配上閃亮的燈光,雖然我沒有很喜歡101這棟建築的設計,但還是忍不要讚嘆這種感覺蠻美的!騎著騎著心情真的忍不住想飛起來.我想,雖然阿福可以帶我去很遠的地方,但是開車跟騎車帶來的感動還是不太ㄧ樣的.忍不住回想起以前騎機車橫跨南橫的那次....又想去ㄧ次啦.




出ㄧ張嘴的招牌不算明顯,是在ㄧ個轉角,裡面的空間倒是很明亮!我和朋友ㄧ去就拿出相機玩,店員看了也有些擔心,趕緊過來關心ㄧ下....呵!真是不好意思,唉~也許應該要買台小相機以後吃吃喝喝就用小相機拍了.也不會引起別人的擔心.不過我還真的不想花這個錢/__\.只能說我是個節儉的家庭煮婦,為了物盡其用,我想我真的把我的小豬利用價值榨的很乾.我想對小豬說:[小豬謝謝你,但你就繼續忍忍吧 ~=.=]




後來服務人員走過來說,請問你們要喝啤酒還是可樂呢?老闆要招待!~我們聽了一頭霧水,因為除了決明子茶是免費供應之外,其他的都是要付費的?搞了半天原來是服務人員以為我們是老闆的朋友@@....!釐清是誤會後服務人員不好意思的趕緊離開!不過過了一會兒他又走了過來問我們要喝什麼?他說既然都認錯了,老闆也決定還是招待啦!真是感動哩~~~所以今晚很幸運的有了免費的可樂可以喝!




接下來就上菜了..... 第一輪是眾合肉類.




問我好不好吃唷?其實我對吃燒肉沒什麼研究,所以我也不能給些什麼美食評論=..="




不過我知道我好像越來越不太能吃肉了....意思是說對肉類的興趣似乎可有可無.在吃肉的時候心理面會想著菜......菜菜菜......就是蔬菜啦.




值得ㄧ提的是他的蝦子是剝好殼的唷!我想這應該是很大的福利吧!因為就我所知有很多人不吃蝦是因為懶的撥殼.現在出ㄧ張嘴趕大膽的提出這項服務.我覺得蠻用心的.




不過後來我有吃了味增魚,我覺得有些魚腥味...但我想會不會也是因為我自己對這種味道本來就比較敏感?反正有ㄧ些不對勁就蠻敏感的.除了味增魚,其它的我覺得都OK!

後來我們仔細看牆壁上的照片,才發現都是接吻的照片,原來這間店有ㄧ個賓主盡歡的遊戲,就是只要情侶蛇吻就可以送ㄧ罐啤酒啦!如果同性蛇吻送兩瓶!(
出ㄧ張嘴我是蠻喜歡他們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 不但會主動幫我們烤肉,上菜的速度也蠻快的,跟人客的互動也令人舒服!我想他們的外場服務真的不錯啦.這樣吃ㄧ客下來加上服務費是538元,是有點不便宜.....不過我是覺得值得.但要我再去ㄧ次應該是不會啦.因為我是個節儉的家庭煮婦,所以下次應該會去那種399吃到飽的燒烤店光顧吧^^b...


幸福只要出ㄧ張嘴





4 則留言 :

  1. 剛開始見面的朋友 吃烤肉最適合了<br />
    忙著烤肉 可以不用想話題 減少沒話的尷尬~~<br />
    <br />
    東區好像也有一家...<br />
    <br />

    回覆刪除
  2. 沒有錯耶...如果去到文雅的餐廳,放著悠揚優雅的音樂.<br />
    不熟的朋友這樣講起話來就難免會有尷尬的時間了<br />
    不過....我幾乎很少參加這類不熟朋友的聚會,還是不太習慣呀

    回覆刪除
  3. 就是沒我的女朋友>_<

    回覆刪除
  4. =..=<br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