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優仕紳烘培館---美味大福

自從上次錯過了三明堂的大福,就有點給他唸唸不忘.今天早上去客戶公司討論完提案回家的路上,竟然就被我看到美妙的大福擺在路邊促銷![ㄧ顆30元!六顆特價150!]再ㄧ看這家店鋪很有老店的感覺.老店的東西感覺上就是比較有口碑.這大福看起來就是很可口的樣子.決定就奢侈的花他個150.假藉買給我媽的名義實際上是自己想要吃:P



走進店裡,才發現怎麼價錢不ㄧ樣,變成[一顆35元,6顆200元!]ㄧ問之下老闆娘才說擺放在店裡面的這批做法,跟放在外面賣的那一款是不ㄧ樣的,因為用的餡還有皮都有些不同,尤其是這個是芒果口味唷!是當季才有的#$%$^&**$......(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差在哪裡)因為太想吃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包了6個回家.店家本來有三種口味,但是紅豆口味的賣完了,所以我就包了芋頭和芒果的回家.六顆圓圓嫩嫩的大福躺在盒子裡,說有多吸引人就有多吸引人.那種細緻粉嫩外皮,看了實再很想趕快一口咬下去.


<

ㄧ顆蠻大的!我用呎量了一量整整6公分的圓.ㄧ看就可以知道那個皮非常的薄~內陷的顏色都透了出來!芋頭是有點紫色的,而這顆芒果則是透出淡淡的鵝黃色.




張大了口很狠的咬了一口!大約咬了1/3個.過癮呀!那個口感就不用我多說.內陷細緻的很~ 綿綿密密的啦!而且這顆大福甜度實在是調製的太棒了!裡面還有包一小塊的蛋糕.皮果真很薄,尤其是底部的地方,皮包裹的挺細緻的,不會ㄧ鴕塞在那邊.

強烈推薦芒果口味的!因為吃起來真的ㄧ點都不膩,口感好清爽!而且這一顆才33.3元耶!比起一顆5.60元的大福來說.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好福呀~又大又好吃又便宜的大福~終於被我吃到了!

=================================

優仕紳烘培館
地址:北市公園路22-1號(公保大樓對面)




4 則留言 :

  1. 不是天天都是上班日嗎???<br />
    還是不忘邊工作邊吃,真幸福喔:)

    回覆刪除
  2. 是天天上班日呀!__!<br />
    不過捏,倒是多了這個小小的好處:D

    回覆刪除
  3. 妳好押!!!!!!!!我是優仕紳烘培館的店員<br />
    無意間發現妳的網誌 真的很高興你會喜歡我們的產品<br />
    <br />
    而妳喜歡吃的那個東西叫雪莓娘!她裡頭包的是克林姆餡+蛋糕<br />
    那大福呢!裡頭包的是純紅豆餡!!或芋頭餡是不含奶油成分的<br />
    雪莓娘需要冰~~所以我們把她冰在店裡<br />
    那至於價錢~~由於雪莓娘成本較高 所以我門賣35元<br />
    大福是純餡 成本較低 賣30 <br />
    <br />
    那那那~我門店現在已經改新裝潢囉!!看起來沒有老舊的感覺了!<br />
    希望你能再來光顧喔!!!<br />

    回覆刪除
  4. 呵呵!好唷~~~<br />
    找天經過一定會再去的!<br />
    你們家的雪莓娘真的很好吃呢~~~<br />
    謝謝堅持好吃品質的師傅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