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Zakka風下午茶---Cozy Corner

今天媽放假休息,本來計畫要帶她去陽明山逛逛走走,
想不到她前天竟然在人行道跌倒,結果兩個膝蓋又腫又痛的,不宜走路。
跟她說那去陽明山開車逛風景好嗎?孩子氣的她竟彆扭的說不要!說坐車不能走路那多沒意思!
結果因為我還是得要去石牌一趟,所以她也就願意出門了。
既然不去陽明山,那就帶媽去那間朋友說很棒的店---Cozy Coner喝下午茶吧!
(臨出門前她竟說要先去菜市場買菜@@,也只好帶她去了,
結果買了一大堆用兩手也幾乎提不動的菜,只好先彎回家放好菜再出門,
娘真是常常出一些意外的狀況呀orz)



Cozy Corner在中山北路七段的巷子裡,但是蠻好找的,巷口還有一個停車場喔,彎進去一下就到了。




是一間小小的店,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很有手感的店面,
儉約式樣的窗子,漆上白白的漆,小小的窗台種滿了植物,
還有一個很大的看板,是木頭釘的,上面有一個黑板用粉筆寫著活動訊息。




從門的玻璃望進去,裡面果然是充滿了居家生活的擺飾呀!
還有一個bar台在最裡面的地方,迫不及待的推門進去啦!




裡面有四張小小的桌子,好可愛!
每個座位看起來都很舒服。找了個靠窗的座位坐了下來,各點了一份下午茶,飲料加上蛋糕共180元。
今天的蛋糕是香蕉蛋糕(左邊那個咖啡色的)還有濃郁的起司蛋糕。
雖然看起來簡簡單單,但是口感很,香蕉蛋糕是剛烤過的,所以外層還有一點脆脆的。
起司蛋糕很香很濃,口感不會很濕也不會很乾,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濃度。
旁邊的白白的是鮮奶油,一口蛋糕沾著一點鮮奶油入口很好吃。




這是果汁,名字忘了:P.....不會很酸,剛剛好,好夏天的顏色,看了心情好好^^




這是一款熱的日本花茶,本來是放一顆深咖啡色的小球進去,不一會兒就開花了。
中間的紅色花瓣還會一小瓣一小瓣的慢慢飄起來~




每桌都會放的小花,用一個像是牛奶瓶的瓶子裝起來,好可愛。




蛋糕吃了一半後,就開始走動起來到處逛逛了。
這裡其實是一家zakka專賣店,店裡面有好多生活的手工雜貨。
我最有興趣的還有那些擺放雜貨的架子,看起來都好有年代,好喜歡那種感覺。
像這個梯子,整理一下也變成了擺放架!有這樣巧思的人我都是深感佩服!




另一桌桌子,後面是櫃檯。店的面積不大,所以桌子區其實和那些雜貨區並沒有明顯的區隔。
雖然如此,我覺得整體的感覺是讓人很溫馨的,很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喔。




剛剛的那個桌子旁邊就是一個木頭櫥櫃,櫃子裏面放滿了生活雜貨。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花燈"耶~亮起來好有氣氛~




店門口玄關的招牌,店內店外處處可以見到可愛的大小盆摘,感覺自然清新耶。




門外窗台上的植物。




在Cozy Corner很悠閒的就消磨了一個下午,
在這邊除了有好吃的蛋糕好喝的下午茶,還有好多的雜貨可以慢慢欣賞。
要拍照前我有先詢問老闆娘可以拍嗎?她說只要不是近拍商品就好了。
所以我也就沒有近拍那裡許多看了不忍放下的小雜貨。
如果喜歡家裡是ZAKKA風格的人,是一定要來這邊看看的啦!
店裡面還有許多ZAKKA相關的雜誌,有居家的也有裝飾的,也不要忘了翻翻看喔!


Cozy Conner 的網站




5 則留言 :

  1. 很溫馨的感覺耶 , 能和媽媽悠閒的喝下午茶真幸福

    回覆刪除
  2. 那個花花燈 差點就帶回家<br />
    不過礙於家中已經"雜物"過多<br />
    就不敢行動啦

    回覆刪除
  3. Vanessa:<br />
    這也要拖沒工作之福:D<br />
    <br />
    <br />
    桃妹<br />
    原來我們的喜好一致呀:D

    回覆刪除
  4. 哈~ 真高興妳也忍不住去了<br />
    <br />
    真的很小巧精緻有料的店<br />
    <br />
    坐在那兒吃下午茶, 頓時感覺人都有氣質又優雅了起來<br />
    <br />
    照片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5. Fenny:<br />
    哈~都馬是你們先去了,然後陶妹說的我心好癢~<br />
    平常時間大家都上班,找不到ㄎㄚ<br />
    剛好遇到我媽休息就趕快找他去看看!<br />
    這邊連我媽也喜歡哩: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