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日月潭SPA Home晚餐


為了好好犒賞自己一頓,決定去吃SPA Home的晚餐.

其實SPA Home也有住宿服務,但是價錢非常的不便宜,一個晚上也要5千多元.不過他的景觀真的很不錯唷!而且貪圖他地方小人不會很多也蠻清靜的.所以決定來邊享受一下晚餐.我這次點的是法式奶油南瓜小火鍋,真好吃!尤其是湯頭真的很不錯!好香好奶的味道,而且料好多~菜(應該是高麗菜吧?)也很多,蔬菜很甜很脆我全部吃光光!還有一種不知什麼菇的,後來實在吃不完了.而且南瓜煮化在湯裡,口感真的很好耶~我選擇了豬肉,豬肉的肉質有一點硬就是了.服務人員的服務也真是沒話說,屬於有氣質專業的.


右邊可以看到水社碼頭的風光.



左邊可以看到往招霧碼頭的環湖步道.



餐後的甜點還有飲料.甜點就普普了.

不過坐在這邊吃著火鍋等著日落欣賞湖邊風光.對我來說是個豪華的享受ㄚ~
這頓是我在日月潭吃的最好的一餐了,這個套餐$360元.水社碼頭的遊客街上也有很多可以吃的.我有一餐是去吃鮮蝦雲吞,還不錯吃喔!至於游藥局旁邊的麵包店,我是覺得很不好吃耶XD.如果要買麵包的話不推薦那間.

SPA Home

[2008年記]
今年又從從回SPA Home吃晚餐,我覺得似乎沒有我之前來吃的美味了耶。
延伸閱讀2008年的SPA Home晚餐

12 則留言 :

  1. 小姐: 那個火鍋火很大,但是鍋沒滾...叫你門老闆出來... 老版: 小姐,你曝光<br />
    太久啦 :)

    回覆刪除
  2. 後來馬上滾到不行好咩!<br />
    厚~~來不及喝湯

    回覆刪除
  3. 最喜歡吃鍋的阿古2006年4月11日 凌晨1:56

    好浪漫的晚餐喔.... (^0^)<br />
    <br />
    湖畔吃鍋,人間美味

    回覆刪除
  4. ^^好吃真的好吃ㄟ!

    回覆刪除
  5. 我三月份去日月潭時,有一天也是住SPA HOME,它們的小火鍋個人覺得不錯吃<br />
    喔,不過,房間有不少的灰塵,是我比較無法忍受的,尤其我的湖景房靠床頭<br />
    的一大面窗看出去是馬路商店,根本不能開啊,...嚴格上來說是些失望啦!

    回覆刪除
  6. en:<br />
    如果這樣...真的是會令人有些小失望呢<br />
    畢竟SPA home的價位對我來說不便宜<br />
    希望當時只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有些疏失<br />
    現在如果有改進就好囉:)

    回覆刪除
  7. 我自己住過湖景房<br />
    還真是不錯<br />
    尤其是附的SPA<br />
    真是不愧為"SPA HOME"<br />
    日月潭真的蠻美<br />

    回覆刪除
  8. 對阿~又想去那邊散散步了<br />
    我最喜歡日月潭的,就是那種清晨起來的清幽<br />
    而且人不會多到爆~~~~(這個可能才是重點吧^^b)

    回覆刪除
  9. 妳好:<br />
    我請問您,我將於過年要住sap home ,請問她裡面房間好嗎?如好,你建<br />
    議住在那個樓面,景較好,(建議用裡面的餐嗎?早餐好吃嗎?晚餐好吃嗎?<br />
    spa建議做嗎?有那價值嗎?)日月潭你建議週邊如何玩較好?我玩初1~初<br />
    3,每個點大約要花多久時間,因我要抓一下大約時間,你有去過較清楚,<br />
    因我沒概念,我也可能會去九族,但又怕塞車,你建議進去嗎?我問題多<br />
    點, 謝謝您耐心回答 ,謝謝!祝平安健康 ^ ^....ps:我們住台北開車<br />
    下去

    回覆刪除
  10. 對了你住的湖景房是在那樓層?幾號房還記得嗎? 謝謝 ^ ^...

    回覆刪除
  11.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其實我沒有住過Spa home,因為這兒的住宿不便宜,我的預算只夠去享受<br />
    一噸美味的晚餐而已,所以沒有辦法提供你住宿上的建議.但可以推薦的是晚餐火鍋真的很不<br />
    賴~只是這種美味也是需要店家還有廚師的維護,這是4月的遊記,不知道這些日子SPA home<br />
    是否有變動?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在這ㄦ吃餐,因為就是看著湖景也很美妙的.<br />
    <br />
    日月潭周邊,建議可以利用一個下午,挑一個步道慢慢的走,享受一下湖邊悠閒的景致.當然清<br />
    晨的日月潭是絕對不可錯過的.那種煙霧瀰漫的景致,令人放鬆和靜心.ㄟ...我算老人啦.所<br />
    以比較喜歡清心寡欲的遊法:P

    回覆刪除
  12. 我們住的房間很小,和朋友一起住,房價一樣房間卻只有朋友住的3/2空間。小到讓人住的很不舒服,下次絕對不會推薦朋友住這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