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日月潭晨曦


來到了日月潭怎麼能不早起欣賞美麗的湖景晨曦呢~所以兩個早上都5點起床簡單梳洗一番就出門賞景了.不過本來是希望拍到早上火燒水沙蓮的日出,但是天氣有點陰霾,雖然如此起大霧的日月潭卻也別有一番神秘的美感呢!雖然拍不到大景,但我卻更喜歡起霧的水沙蓮~(這張是在水社碼頭拍的)





水社碼頭靜靜停靠的遊艇.



遠方因為起霧所以霧濛濛的,感覺很好耶.



這是第二天拍的,遠方的山就看的比較清楚了.別有一番風情~



好吧這張是有點失敗的作品~不過這紅色的朝霞只出現了大約5分鐘,一下子就不見了.美景真是一閃即逝~



桂月村的主人也蠻喜歡拍照的,我看到他有一張船屋覺得很心動,就請問他這是在哪邊拍的.他說是在山明橋和水色橋旁邊,我來回開了兩趟怎麼都找不到,原來這兩座橋並不大,我為了找地點衝的太快所以錯過了啦^^"



我最喜歡這張了!是在水社壩左邊往溢水口的地方拍的!



水社壩也是欣賞晨曦的好景點唷!這是水社壩面向山的另一邊,起霧的感覺好矇矓又夢幻.



我的阿福來一張寫真吧^^







4 則留言 :

  1. 圖太小張是怎樣....XD

    回覆刪除
  2. 這邊是看....氣氛就好了啦:D

    回覆刪除
  3. 妳的攝影功力真的是太讚了~~<br />
    <br />
    這幾張實在是太美了~~<br />
    <br />

    回覆刪除
  4. 謝謝啦...日月潭本身就很美~<br />
    不管天氣如何,都很棒:)<br />
    只希望她不要過度開發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