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9日 星期四

觀音。荷花













8 則留言 :

  1. 這荷花的感覺...詞窮不會形容<br />
    不過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br />
    這有股淒涼寂寞..的感覺ㄋ@@

    回覆刪除
  2. 這....被你一說<br />
    好像有耶

    回覆刪除
  3. 這悽涼的荷花好像我目前公司的未來~<br />
    一點機會都沒有(嘆~)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第一張的感覺^^<br />

    回覆刪除
  5. Leddy, 照片有夠正點的啦,我尤其喜歡留言的這張照片,正啊!!!

    回覆刪除
  6. 呵呵~是你耶!<br />
    看來大家似乎較欣賞這篇的荷花<br />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