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你好不好

最近只要call回家,遇到我爸接的.
就會問他:最近好不好阿?
他總是回:沒什麼啦!不然就是說:不錯阿!
聽完後會再跟他拉勒幾句.

爸前一陣子說要離家出走.

當時聽完,又氣又難過.
從小到大的很多記憶片段一點都不誇張的.
像電影特效一般咻的飛過去.
想到就覺得很心痛.

幾乎每兩天就問我媽,現在狀況到底如何?
你跟爸談了沒?媽要不就說:阿~我睡著了.
要不就說:阿沒事沒事啦!
現在我也不問了,問再多也沒有什麼用.
有些問題不是我想扛就扛的起來的.

只是當我開始第一次開口問:你最近好不好?
竟也停不下來...
單只聽他說:沒啦!
心情就酸.
我想我會一直問,
爸你好不好
爸你好不好
爸你好不好

每個人都需要愛.



5 則留言 :

  1. 太感人了(泣~)<br />
    害我不敢搞笑>_<

    回覆刪除
  2. <br />
    唉..每次想講,<br />
    但就是問不出來.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姐姐的意思..<br />
    不過我也講不出口..<br />
    用行動好了

    回覆刪除
  4. 去看無米樂<br />
    也許會更有感覺的<br />
    快下片了....<br />
    (其實只是想幫無米樂推推^^")<br />
    <br />
    我弟說了一句話,讓我....<br />
    [人都有大限,能做什麼就做吧><]<br />
    <br />

    回覆刪除
  5. 上一代的人<br />
    總是習慣壓抑自己的情緒.<br />
    <br />
    有記憶來<br />
    從沒聽見<br />
    "我愛你"<br />
    出現在我們的言談中!<br />
    <br />
    大多數的對話是:<br />
    甲霸偎?<br />
    我邆來丫!<br />
    <br />
    (心裡有點難過<br />
    "你,好不好?"<br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