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4日 星期三

祝福您大家

祝小白馬的爸生日快樂!
祝小白馬健康無優!
祝繼續有酒飲!
祝天天有湯喝!
祝福您大家~




超喜歡這首歌,送給自己和大家.
------------------------------------------------
作詞:林強 作曲:陳昇 編曲:黃韻玲
------------------------------------------------
想起咱較早曾講過的話 不知你干有記詳細
你講朋友的感情 不免對別人解釋 淡三講講也 兩三句話
想起志明要去做兵那暝 為著要分開 咱曾湊陣哭過
同窗的感情今嘛要去叨位找 你說等退伍回來 世界就是咱的
朋友一大堆 知己沒幾個 發達以後 咱攏有自己的天地
理想一大堆 賺吃較實際 大漢小漢攏有伊自己的問題
哦了然 哦了然 咱麥想這多
朋友一大堆 不知你今嘛有做啥貨
是不是娶某生子了後 就要認真打拼做人的老爸
你說環境是安呢就愛面對現實的社會
你有不得已的苦衷 叫我不通怪你便得這麼多
哦過去 已經攏過去 麥想這多
想起咱較早曾講過的話 不知影你干有記詳細
你講朋友的感情 不免對別人解釋 淡三講講也 兩三句話
理想一大堆 你說賺吃較實際 快樂的生活 是我所要追求的
環境是按呢 就要面對現實的社會
你有不得已的苦衷 叫我不通怪你變得這麼多
哦 歹勢 我自己想太多 祝福您大家
祝福您每一個 祝福您大家 祝福您大家















9 則留言 :

  1. 啊,這首歌是「春風少年兄」裡面的一首歌嘛,讓我想起以前大學還在聽卡帶的年<br />
    代我。記得大學畢業時大家還拿來互勉一番......XD 不小心透露出年齡...說到<br />
    林強,兩張專輯後就突然改變風格,我年輕時很佩服他的勇氣和那不落俗套的調<br />
    調...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向前走!

    回覆刪除
  3. 阿~~大家就知道喔!那表示都是老人啦:P<br />
    我是蠻喜歡他的音樂的.<br />
    譬如娛樂世界,現在聽仍然蠻另類的...<br />
    強烈推薦!少年耶安啦-電影原聲帶,超讚的!<br />
    不過現在應該買不到囉....

    回覆刪除
  4. 少年耶安啦 安啦~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很開心生日與你們大家一起渡過,<br />
    一起用高腳杯喝酒, <br />
    真的是很讚呀!!<br />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6. 小白馬的爸<br />
    拖你的福啦~喝給他乾!~~~~<br />
    我的過敏體質好像比以前好很多了耶:P

    回覆刪除
  7. 阿民<br />
    這張專輯很讚吧<br />
    無聲的所在,點煙,你真正上厲害...幾乎首首精采<br />
    伍佰,侯孝賢表現的也很棒.<br />
    ----------------------------------------<br />
    滿腹的怨氣不知從哪掏<br />
    日子的傷痕給我強欲哭<br />
    敢是我的命像一支草<br />
    安怎打拼攏無比人較豪<br />
    少年 安啦<br />
    <br />
    聽人說過很多大道理<br />
    我照行代誌嘛無較順適<br />
    每天干單在那打來打去<br />
    這種的生活 過的敢有意義<br />
    少年 安啦<br />
    <br />
    我卡早日子比你過得較未溜力<br />
    心內話 沒人聽 眾人騎 沒人疼<br />
    那親像所有的人攏想要和我拼命<br />
    到干單才知影希望還擱在這 等我<br />
    少年 安啦<br />
    <br />
    安怎江湖已經攏無義氣<br />
    安怎兄弟攏不知從何去<br />
    安怎每天晚上攏要想得這多代誌<br />
    手頭的煙點著一支擱一支<br />
    少年 安啦<br />
    <br />
    這個世界甘真正有影公平<br />
    這多問題 你怎麼來解釋<br />
    甘是我自己讀不夠冊<br />
    還是環境害我自己不知在佗位<br />
    少年 安啦<br />
    <br />
    我卡早嘛想要做好子<br />
    我卡早嘛受父母痛疼<br />
    生活單單為著顧生命<br />
    叫我 安怎來騙自己說做你安啦<br />
    少年 安啦<br />

    回覆刪除
  8. Hi,來看看妳!^^<br />
    妳的留言版掛了,只好留這邊嚕!<br />
    剛剛看了妳的相簿,妳們很喜歡爬山耶!<br />
    有很多張照片都拍的很讚喔!^^

    回覆刪除
  9. 無名有點兒不穩囉^^"<br />
    爬山不用花錢<br />
    兼可以拍花草山景<br />
    真是不錯哩:)~~~<br />
    我也很喜歡你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