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1日 星期三

about something

好幾年前,Keith說,我是一位戰士.
還說我有勇無謀,深深的被打中了.
我知道有一部份是關於恐懼.
一部份是關於敞開.

數年後,Mangala告訴我--
如果我沒有準備好,
而只是把自己打開來,
讓所有的事情發生,
那麼我就只是壓抑自己成為一個受害者.

半年前,Deepak說,我是一位害羞的戰士.

不知為什麼,這三個人講的這些話,在今晚突然串聯了起來.

=========================================

也許,
以前我的選擇是出於無知.
現在,
也還是出於無知.
但是是覺知無知所以去做的選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