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日 星期二

手工日

好久沒有作手工了,偶爾做做感覺真好^^
當然作手工時要聽很大聲的音樂.
這樣做工時的情緒才可以激昂!
這次沒有人問我設計概念是什麼,
一切自由發揮~真棒...
也好在沒有人問,
不然如果我回答說"一朵盛開的花"不知會得到什麼反應?
其實,一朵盛開的花很好呀.
因為這場記者會就是科專計劃"開花結果"的意思.
而且預祝公司接下來可以花團錦簇!日日好春~
哈哈...


3 則留言 :

  1. 有藍有綠有橘<br />
    真是花團錦簇

    回覆刪除
  2. ^^<br />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設計<br />
    少了某些真實的質感<br />
    一出社會除了第一年,就進入科技產業<br />
    做的東西都好抽象,<br />
    公司經營的產品線也都是很概念的.<br />
    每每運籌畫面,都是在面對概念化的對象,<br />
    創造沒有人能肯定有的抽象慾望.<br />
    講不清楚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br />
    這也是常常令我心情浮躁的原因之一<br />
    但起碼目前是覺得,<br />
    攝影可以稍微填補我這方面的不安和遺憾<br />
    這種體驗真是奇怪

    回覆刪除